2006-09-13

部落格週年記念篇

不小心翻查了一下,原來這個部落格已使用了一年,好歹也打點甚麼記念一下吧~~~~

使用部落格的原因,只不過是想找個地方放放舊文章,畢竟平日存下來的長篇東東實在不少,大多整理一下就可以公佈.正因為沒其他想法,所以就選了(可能是)功能最少的"blogger"來用,貪圖清爽方便.其實也有用過其他blog作"裡版",不過我只發佈過給三個朋友知道,而且使用律又少得可憐(前後只貼過五篇文),最後就因太久沒更新給供應商刪掉了....也罷,畢竟只是個發牢騷的地方(所謂牢騷也不是啥是是非非,就算貼出來也無傷大雅,只是自己不喜歡有太多人知道自己心事,才設定成"裡版"而已),該是越少用越好,被刪了也沒啥可惜~~~~另外也在yahoo!申請了部落格,不過那邊是放圖片為主,但也有打算開發為畫作心情站,有空時就會再佈置一下(嗯....好像自家家頁也說過10月前搞妥的吧?唉,千萬不要說空話就好了....).

順便說一下遲點的計劃吧~~~~報了台北的"PF(同人展銷會)",10月就得生出新本子,新本子的主題是[BLEACH(死神)],看來好像有一個月製作期,個9月因為有工作的關係,可能只餘下兩星期時間製作....何況這是第一次到台灣擺攤子,想來就有夠汗了....
家頁也會在到台灣之前更新,但版面仍未有好主意,看來也不能太樂觀....而這邊的部落格也是時候補完文章了,之前說過要寫的有[香港少女漫畫發展簡介],[談創作潔癖],[藝術還是設計?],[台北同人見聞錄]....這些題目,而且[香港同人簡史]也得補回"少女漫畫SUNNER TIME"的部份.一點也不像是輕鬆的工作哩....

好了,最後也介紹一下最近搞的同人誌吧~~~~下邊的就是[CAFE 21],是[21'C]之後的第二本"eye shield 21"同人誌,只有一篇鬧笑漫畫,其他都是插畫跟專欄,CW時賣出了30本後已沒存貨(另外大約有20本是跟人換書換去,不過印了50本而已,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的,還得再努力些才敢多印),打算加印15本放在螢之祭寄賣.之後就會改版為[台北PF4特別版],大約會換封面之類吧....希望跟香港賣的有點不一樣~~~~

希望大家都支持一下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邊因為常常要找材料寫blog, 腦筋動的真的多了

匿名 說...

來說無關的 (炸

寶姑姑我tag了你這個v
有空要玩喔 ^3^)\~/


《十二星座 友情大回顧》


玩法:
1. 根據現實中你所認識的朋友數量及其星座,由多至寡(上而下)順序作出排列。
  (例如:要是「我認識最多的朋友是牧羊座」,那牧羊就排第一;若然「完全沒認識過雙魚座的朋友」,那雙魚就排最末。)
2. 透過現實中跟友人相處的經驗,分別說出對不同星座的友人的感想。
  (例如:總括而言,XX座的朋友帶給我怎樣的感覺;XX座的朋友大都有下列這些共通/相異之處…)
3. 請傳給三至五名友人。

PO TSE 說...

to anacel:
嗯~~~~寫blog的確可以令人擴闊見識(如果認真寫的話),可我這邊還是靠打文章來整理思路的哩!不打下來就只會腦袋渾噩一片~~~~大家都要在blog途上加油啊!!!

to 匿名:
雖然知道你是誰啦(到你的日記確認過了),不過下次用匿名留言的話,要是猜不出是誰我未必會回覆的啊....
接這個tag我怕會被老伴罵....不過也試一下吧....那麼上次的tag就不用做了吧?(因為對那個興趣不大啊~~~~)

匿名 說...

我也不想用匿名啊… 不過因為不是blogger用戶,所以它不給我顯示名稱 T﹏T|||

Ok啦上一個TAG當沒看到就好 XDv
等你打嚕??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