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CWHK28後記

剛剛參加過CWHK28,成績很普通,雖然新品在友儕間算是有點好評,但不知是因為宣傳不足,還是DOGS的香港粉絲基數不夠多?

雖然這個成績是影響了之後出版DOGS本的打算,不過相對地計劃已久的APH本就變成事在必行了!
構思了好一段時間的APH路德執事本,本來就是打算在這次的CW28面世,因自己狀態不佳而暫緩了計劃,不過為免越拖越不會實行(夜長夢多)暫時的決定是今年內一定會生出來,至於來不來得及趕上年內的活動,就請大家多多留意這兒的更新好了^_^


為了表明自已的決心,大家看到上邊的插畫就是(擬似^_^)APH本的封面構圖了,有了封面生本的決心就更大了!本子暫名[危機一髮!路德執事通勤中!],而這次也大膽地開設了預留(如果訂貨的人數不多,也可以印少一點XDDD),對本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兒留個位啊!有大家的支持,希望這次的本子可以幹個好成績出來吧!!

下星期就是澳門同人節了,不知道有哪位是澳門的版友呢?希望到時有機會來打個招呼~~~如果運氣好的話,今年內說不定可以拜託朋友拿到內地通販,若果這邊有內地的朋友,也希望讓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哩!!

ps:這次替友人Kamui.K的新刊[你講嘢呀?]畫了賀圖,聽說反應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兒參考~~~
另外再三向智慧老人道歉,稿子脫落了很抱歉,為你帶來麻煩了....淚....
也向各位送本或交換了本子的朋友道謝:6地,綾芯,Dollyly,星野薰,沙那,Chritine E.T,赤,Kamui.K....你們的本子我都會好好珍惜啦~~~~
也特別感謝沙沙姊的大幫忙,沒有你忙病當中的支持我今天會更慘啦!還有跟ladykylie的交流都很有意思,希望以後都給我多多指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