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部落格五週年紀念篇

很抱歉已有十個月沒有打理部落格了....

不過仍然在這邊發文慶祝五週年, 就是說我還沒有放棄這兒, 想說的東西的確還有一大堆, 總得找時間慢慢整理,大家就多忍耐一下吧(下次更新不會是一年後吧?淚....).

可能大家有發現我已把[畫風演進拉雜談.下]一文刪除了, 其實文章是有打出來, 不過一直想配合新作發表才把文章發表, 原本就是配合上一年的CWHK出版的同人誌新刊而寫的文, 但正如大家所見, 本子沒有出成, 文章也就一直拖著...

直到最近, 在進行新工作途中, 抽了點空翻看最新的作品, 感慨地說, 其實畫風上並沒有自己所謂的畫風突破, 只不過是在概有的東西上做點微調, 進步不是沒有, 但恐怕談不上風格演變. 概然如此, [畫風演進拉雜談.下]就沒有立足點了, 也就不發表也罷~~~~

不過這也不代表放棄了在畫風上的探索, 而且問題也很清楚明白. 如果單純是應付工作上的畫風轉換, 相信多加思考就不難解決(畢竟畫技上的事嘛XD). 但說的是個人創作的追求, 沒一點感性上的衝擊, 無論用何種方式思考, 結果還不是換湯不換藥? 反正就是急不來的事兒, 放輕鬆好了(所以同人創作嘛, 總有一天會完成的, 這就讓我多拖一下好啦!XD)~~~~

同人活動方面, 暫時個人組織[Windmills of your mind]今年只報了Rainbow Gala, 可能只有精品生的出來, 但也希望到時跟大家碰個面聊聊天~~~

工作方面其實由年頭開始已在進行新的計劃了, 可是進度一直快不了, 直到最近才有具體的東西生了出來. 運氣好的話, 希望9個月後可以跟大家正式公佈計劃內容吧(這陣子就多拜託熊人老師了!)!!

在此也紀念一下兩位在今年去世, 而且是個人很喜歡的創作巨匠 :
Alexander McQueen(1969-2010)
今敏(1963-2010)

最後也回顧一下自己10多年的CG創作, 還有本部落格第一篇文章吧 :













6 則留言:

ikaru 說...

賀五周年!!寶大師畫的肉肉最好看~

PO TSE 說...

謝謝路媽的祝賀!!
搞不好還真只有肉肉的部份能看~~~笑~~~

ikaru 說...

想太多, 其他都很漂亮, 只是我偏好肉肉罷了 w
新制品也加油啦~~

PO TSE 說...

抱歉去了旅行,沒有發現這個留言....(汗)
說的也是,之後要好好努力,工作及同人兩方面都得拼命了XD

匿名 說...

哇!好多CG圖!!XD" 相比我...來得少很多OAQ

PO TSE 說...

匿名:
其實是連年份一起算才覺得多哩~~~
有時一年間就那四五幅彩圖,近年來更有越來越減產的傾向...
ps:如果可以留個名號就更好啦!畢竟也想多交流一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