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新登場: [Lemon_Po@Windmills.Yahoo]

趁有點空閒, 把之前黑沈沈的版面改成柔柔的灰色, 應該沒之前的傷眼吧?

好久之前在yahoo那邊申請了部落格, 但一直都在閒置....
慨然這陣子都沒空好好搞個新家頁, 那邊就好歹整理一下, 把新圖舊圖都丟到那兒好了!
那邊就變成了[Lemon_Po@Windmills.Yahoo]~~~~(賞面按一下吧!)

而這邊仍然是會不定期更新, 日記/遊記/感想/評談之類都會放在這兒.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 因為這邊要整理的文章多的是, 只要有空這邊的更新一定會比以前要多!
也會多放點圖以免悶到大家了(笑)~~~~
ps:貼個正太大家覺得還可以吧?

有空大家一定要到另一邊玩啊!!
[Lemon_Po@Windmills.Yahoo]

6 則留言:

周輝 說...

哈,你的blog也更新了啊!謝謝你link了我啦,我這邊也加了你兩條link啦

PO TSE 說...

謝謝你的互link啊!!這邊再不搞點花樣,就會真的變成荒地了.....
慨然短時間沒法好好做個新站,這兒就別浪費了~~~~
周輝的站也打理得很好啊!之後也看看有甚麼東西可以聯合一起玩呢?

wong kenny 說...

我都想更新自已個Blog,我而家用Blog嚟做埋其他嘢,如工作中的記事,因為太累,要星期六才可Link埋你同作吓介紹,多謝賞面,多多指教。 :)

PO TSE 說...

to wong kenny:
完很高興你肯跟我連結哩!!
部落格我其實打理得好差, 常常一丟下就幾個月, 這次好歹是多搞一下了~~~~
Kenny的Blog算是很豐富了, 每次去到都有驚喜啊!!

匿名 說...

謝sir~是我呀~kay呀!!!
多謝你的新link!
我得閒會上下尼!!
你知道我blog ma?
得閒就上下尼啦!希望唔好介意
我小更新=口=....
http://blog.yam.com/kaykaylee

PO TSE 說...

呀呀!!歡迎kay來玩~~~~
不過要選兩年前的日誌留言,一下子竟沒發覺....汗....
我其實間中會到你的blog看,遲點再過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