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08暑期同人活動資料(2008香港動漫節 , CWT19, CWHK26)

這一年的暑期同人活動很繁密, 整個8月都在跑場子, 因此不得不多生點同人產品出來,
希望各位版友多支持一下, 有預訂的都會有小贈品作回饋.
(23-08-2008 : bleach突發本資料更新)
**************************************************************
先來介紹新品

1/ [幻之合作] : A4紙袋
難得地有人願意跟我CROSSOVER, 而且還是冒起得很快的KAMUI.野草, 不得不說機會難得!!
有關KAMUI.野草其他產品歡迎到[毒薔蝕骨]的部落格查詢, 全都是華美非常的啊!












繪者: Lemon Po、Kamui.野草(合繪作品)
規格: A4 SIZE紙袋過膠(光面/啞面未定)
出售場次: 2008香港動漫節 , CWT19, CWHK26 出售
價錢: $20HKD/ $100NT

2/ [蕾絲花園]系列-名信片
這套名信片圖集本來是一套8片, 不過由於時間緊湊, 先公佈下邊的四款構圖, 另外四款希望及時生出來吧(汗)......內容基本上就是在狂飆: 蕾絲/薔薇/美少女 而已....
(30-07-2008 : 剛剛確認了名信片趕不及在動漫節生出套裝....暫時只能作單幅出售.)






















繪者: Lemon Po
規格: (A6 SIZE)珍珠卡片精印
出售場次: 2008香港動漫節 , CWT19, CWHK26 出售
價錢: 套裝價未定, 單幅售價(只限香港)-$6HKD

3/ [蕾絲花園]系列-小墊板
跟上上邊名信片成套的A4 SIZE小墊板, 因成本所限, 只售兩款.





繪者: Lemon Po
出售場次: 2008香港動漫節 , CWT19, CWHK26 出售
價錢: $25HKD/$120NT

4/ [魂之破片]-BLEACH系列突發本說了很久的BLEACH同人誌終於沒得拖了....
由於插畫存庫滿多,所以這次是以插畫本形式出現....
雖然是有點薄,但好歹也把空談了兩年的計劃實現了
只是沒想到會多花時間到那個地步,成本也漲得沒利潤可言了,
所以賣大家這價錢是"益街坊"的啦XD!

繪者: Lemon Po
規格: A5/內文20PAGE/彩色封面
出售場次: CWHK26 出售
價錢: $10HKD/$50NT


5/ [21GREMS]-Eye Shield 21同人誌第三彈(改版)
在CWHK25因為意外原因,只印出20本發售, 這個暑假特別修訂部份內容, 增加插畫, 也把封面都重畫過了, 希望上次買不到本子的朋友這次可以得到滿足吧!






















繪者: Lemon Po
賀稿陣容: 星拍齊/LIUTIN/八神菁/JOEGO
規格: B5/內文36PAGE/彩色封面
出售場次: CWT19, CWHK26 出售
價錢: $25HKD/$120NT

6/ [蕾絲花園]系列-小書籤
也是這次CWT的特典,一套8款的小書籤,除了3幅新作也精選了些以前的圖.
厚紙印刷,試驗過也很適合文庫本的大小.

繪者 : Lemon Po
價錢 : 每套$15HKD-/$60NT-
若是預訂或在本攤購物滿$400NT-都可獲贈一套.


其他一向有在賣的, 這次就只有加印少量的[21C 微熱]和[CAFE 21](都是B4新版), 售價跟新刊相同.
另有少量CIMIX畫冊套裝特價發售(畫冊+名信片+CD-Rom), 相關資料見: cimix, 未有購買的版友請多考慮啊!!

8月份三個活動的資料如下:

2008香港動漫節/X-ZONE創意地攤
日期: 2008年8月1日-5日(11.00am-10.00pm)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編號: X-ZONE創意地攤 XT-13(果果街)
網址: ACGHK

CWT19
日期: 2008年8月9日-10日(11.00am-06.00pm)
地點: 台大巨蛋體育館
編號: B57-心情風磨坊(兩日相同)
網址: CWT

CWHK26
日期: 2008年8月24日(12.00am-07.00pm)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編號: Q28-心情風磨坊 & 失魂魚
網址: CWHK

本帖會於活動前一直更新, 請大家多作留意!
所有商品皆歡迎預定, 可在本版內留言, 或以電郵查詢聯絡.
各場次設有不同的組合伋優惠, 歡迎版友光臨指教!!
如有查詢可致電郵: lemon_po_tse@yahoo.com.hk
或到部落格 Lemon-Po@Windmills 留言

新增了活動的banner, 如果有朋友願意在自家部落格幫忙宣傳, 歡迎取用(笑)~~~~
這邊的相關連結是 : http://lemonpo.blogspot.com/2008/07/20082008-cwt19-cwhk26.html












****************************************************************

最後也替火狗工房舉辦《同人界四川賑災大活動》做點遲來的宣傳:

《同人界四川賑災大活動》的目的,就是集合同人界的朋友,透過網上畫廊,讓大家用自己的作品表達對四川受災災民的關懷和祝福。
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畫筆為災民付出一點心意!

願意參與活動的版友可以投稿到下列網址:
http://firedog.hk/sichuan/about/

*****************************************************************
先謝謝heco和kamui的義助推廣,投桃報李,我這邊也登他們的廣告啦!!

heco的宣傳頁




kamui的宣傳頁

8 則留言:

Nath 說...

[蕾絲花園]系列-名信片

\@0@/ 喔喔喔喔喔

喔喔 , 這套看起來就很讚啦!!!~
寶哥哥請記得一定要帶來CWT19賣阿!!!~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超級喜歡寶哥哥這類題材的作品阿!!!!

YA!!!!! (轉圈圈)

lemonpo 說...

謝謝NATH姊支持~~~~
其實這次到台北賣的貸品有限,
只要生得及,一定會給NATH帶一套的~~~~
NATH姊又如何呢?這次CWT有新品嗎?

ishi 說...

報告!
書籤用這種大小真的很便利~ ^^
可是拆開袋子時花了點時間...
今天看文庫版大小的書時就在用其中一張了~~這套精品我覺得便宜又實用的~

lemonpo 說...

哈哈!書籤倒是很後期才想到(其實是跟了kamui的點子XDDDD),
大小的話也沒多花心思,只覺得這種大小比較省紙.
好用的話拜託下一次就花錢買啦^_^!

ishi 說...

盛情難卻~
下次趁你不在才去買好了~

lemonpo 說...

喔....盛情難卻這句話最直接的聯想就是:
被推銷員糾纏脫不了身似的XDDDD
安啦~~~~不買東西來聊聊天就好啦~~~~
反正就推銷員而論,我也非常不成氣候啊!

Alice 說...

喵的,劣者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香港玩。
感謝前輩的blog分享。

lemonpo 說...

to alice:
謝謝Kiba來玩,說起來,自從論壇給鎖了後,也很久沒找你聊了.
說起來台灣的同人活動比香港更熱鬧,希望遲點也把CWT19當日的報導貼出來吧!
Kiba的大學生活過得如何呢?有在打工嗎^_^?
要是以後存到錢再來玩也不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