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近況數則(我還算安好哩)!

好一段日子沒回來打Blog了,與其說是忙碌,不如說又是陷入底潮期:家頁更新想不出好點子,一直的CG大計都實行不成,而企劃中的[香港少女漫畫淺談] 就因為找不齊重要活動"少女漫畫SUMMER-TIME"資料而給擱置了,又因個性上幼稚之處在某Blog出糗了(雖然獲得該版主的同情,但問題始終在自 己身上啊)....最後又因不明問題令這版全變了怪獸碼,運氣真是有夠背....

不過也罷,反正也不是一面倒只得衰事發生,當中也有好些叫人寬慰的,首先加國之旅一路也順心,看到妹妹家庭生活美滿,兩位外甥女也非常叫人疼愛.工作上也 因[PEAK]的課程開始了,而變得充實,這次的學員整體表現較佳(雖然也有叫人哭笑不得的人存在),但可造之材真不算少,希望能夠幫助到一部份人成材吧 (唔....明顯是高估了自己能力....死!!)~~~~說起來還有答應了酒神的小說角色設定,真是要打起精神加油不可!

至於怪獸碼的事,就正如大家所見,總算解決了大半,不過都是用上了奇怪的方法(笑)~~~~最初也找了好幾個朋友幫忙,但盡了力也只能回復少部分正常繁體 字,其他的只能重新輸入......可恨除了[香港同人活動簡史]外我是沒有存檔的,舊文流失了也罷,最慘是連留言也毀了......不過最後竟然在偶然 的情況下,發現使用搜尋器的"網頁紀錄/頁庫存檔"功能,竟然能尋回部份舊有文章!!!那就一不做二不休,把能夠還原的都重貼了,連找不到舊紀錄的一篇, 居然也可以在"搜尋檔案"的內文簡介中逐句搜回來!最高興就是連之前未有亂碼的留言都一一找到出來~~~~雖然沒法子把已亂碼了的留言改回來,但最少都可 以存檔妥當,也算是對得住大家了(笑).所以不得不讚嘆[Google]和[Yahoo!]的強大功能,讓我經歷了這次神奇的失而復得體驗 (^_^)!!!

好了,就趁還有好幾天才到2006年,就看看有沒有一點東西可生出來?盼望不會再冷待這兒那麼久吧~~~~加油!!

PS:有關PEAK的課程可見(ITS74)相關資料--
http://www.fsdc.vtc.edu.hk/cw/fsdc/htm/en/fron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