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除草中的報告

很抱歉這兒的更新效率再創新低,由相隔十個月,變成了一年更新一回XD,也該回來除除草了.

其實因為工作及家事的確比較忙碌關係,再加上漸淡的同人活動,更新比以前少多了...不過隨著之後該有些工作發展要趕上軌道,同人創作也不能再拖的關係,我會稍稍再增加這邊的更新,到底也有幾篇未完成的文章,不想讓他們埋沒了,多慢也好,也得讓文章發佈出來!

說起上來,也好久沒談談近況了~~~雖然自己一直是自由業者(freelancer),正如大多數自由業者都是SOHO(small office as home office),我也是宅在家裡工作.但因著幾個機緣,遲點開始在朋友的辦公室分租一個小單位工作,誇張點說就是變成小老闆XD,其實只是管理上的模式變了而已~~~

同人創作那邊,已被拖了兩年的APH獨執事本我還沒放棄,不過可能會換個模式,總之務求本年內把這個同人債還完,之後上路就少一個牽掛,我也希望本子對得起德意志君啊!!

另外之前說過一直有參與的電繪同人組織[CIMIX]重組了,以目前來說還是熱身階段,好運氣的話也希望今年內有新的作品出現咯~~~所以請大家也幫忙為[CIMIX]各成員打打氣~~~

最後也說一下,閒置了這邊的同時,其實我在噗浪那邊開了帳號啊(討打的傢伙XD)!不過那邊也不是常常更新,多是有空的時間發發塗鴉,要是看倌們感興趣,也不妨來http://www.plurk.com/lemon_po指教指教!!

因為遲點打算再開一篇週年紀念帖,這篇就不來回顧首帖了XD.但我猜也有新朋友是因為CW上的明信片而來的,我就貼一下德意志君這圖吧,請各位新知舊雨繼續支持啊!